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端午节看望敬文书院返校学生

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端午节看望敬文书院返校学生

发布者:敬文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

   6月3日,恰逢端午节,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来到敬文书院,看望返校学生,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敬文书院院长钱振明,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萱陪同走访。


   “返校后怎么安排最近的学习生活的?”“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对学校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毕业去向定了吗?”在学生宿舍,王鲁沛副书记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返校后的个人防护、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大家送上手书“端午安康”的端午粽礼袋。他希望学生们珍惜大学最后一段时光,无论深造还是直接走向职场,都要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


图片

据悉,为做好预毕业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毕业年级辅导员召开“云”年级大会、“云”座谈会,与全体毕业生一对一联系。书院制定《敬文书院在校本科生网格化管理方案》,划分“社区长-网格楼长-网格组长-网格员”四级责任链条,通过分层管理、层层履责,实现思想引领、安全教育、离校服务、生活与应急管理等责任到人。书院还为返校学生精心准备防疫包、端午粽礼袋等,传递书院对返校学生的温暖与关爱。


图片

后续,书院还将举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毕业季系列活动,开展毕业典礼、毕业晚会,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离校服务等工作,上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