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谊暖寒冬 共话新发展——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师生来访敬文书院

情谊暖寒冬 共话新发展——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师生来访敬文书院

发布者:敬文书院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349

         2019118日,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师生一行17人来访苏州大学敬文书院,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老师,常任导师柯征老师带领敬文书院学生代表陪同交流参观。

       首先,两院师生来到敬文书院积学书房,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交流。孟老师向文伯书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办学理念、社区管理、学生活动多方面介绍了敬文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书院管理制度,并回答了文伯学院师生关于书院人才选拔、第二课堂和导师制度等的问题。双方师生也就课程规划、生涯规划和学生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亲密交流。

       随后,在两位老师的陪同下,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师生参观了书院内苑、北苑楼的积学书房、书画演习室、健身房等书院功能室,进一步了解了书院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并询问了相关的使用和管理办法。

       在交流会后,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师生参观了苏州大学的历史建筑,并与敬文书院师生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为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的华东政法大学及苏州大学师生都对彼此的学校特色及校园文化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增进了情谊,开拓视野,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也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敬文书院 沈智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