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艺冬至,情暖敬文

游艺冬至,情暖敬文

敬文书院冬至节之冬至游艺会

发布者:敬文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37

20191220日下午,敬文书院首届冬至游艺会顺利开展,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教授、苏州大学副校长张晓宏教授以及部分德政导师、学业导师也来到书院一起参加活动。

同学们在内苑105一起“言绕笔尖”,将心底的温柔倾诉于小小的明信片上;在内苑109进行的“一花一世界,花开醉意浓”活动也吸引大家前来制作花束,在照片墙上留下自己的身影;由健康中心举办的趣味K歌活动——“冬日暖歌”,用歌声给大家带来心里的温暖;而在引航中心,同学们积极参与剪纸、拼豆豆来锻炼动手能力,个个“妙手生花”。


此外,由文化中心在积学书房举办的“笔墨舒温情”活动,不仅吸引了大批院内学生,也引起了不少港澳台学生的关注,无论是书画爱好者,还是书画小白,大家相约于此,泼墨山水,笔走龙蛇,开一年新气象,始一年好运气。

由关爱中心在内苑厨房举行的“暖心冬日——师生包饺子”活动无疑激起了同学们参与的最高热情。贴心的南苑阿姨也前来为大家指导示范,还有江涌教授、张晓宏教授和书院学生、港澳台学生一起包饺子、话家常。冬日的寒风中,圆圆的面皮承载起团聚的温馨;沸腾的面汤中,翻腾的饺子凝聚着友谊的美好。

敬文书院首次冬至游艺会虽已落幕,但在冬至节上敬文师生一起唱歌、书写、游戏留下的欢笑,让书院家文化的温暖长久地留存在同学们的心中,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明年再相聚!

 

(青年传媒中心 范冰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