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别意更深 情赠后来人

临别意更深 情赠后来人

――敬文书院2018届毕业生临别赠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153

梅雨时节,乍阴乍晴,似将别离的思绪缓缓道来,敬文书院将要送别2018届毕业生了。在此离别之际,毕业生们为书院留下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希望能把对敬文的美好回忆、惜别之情均留存于此。

活动当天,2018届毕业生们纷纷来到积学书房,每人捐赠图书一本,并在每本书上写下赠言,把自己的感悟与祝福送给学弟学妹们。一本本书因为有了特殊的印记而变得与众不同,一份份嘱托与祝愿让积学书房也变得温情暖暖。

“信仰,是流动的疆土。冷眼飞流,明枪暗箭都击不垮。坚守信仰,我们都不是寄居者。” 

“世间并非冷漠,只是有时缺少带你走出黑暗的光。这里没有末路,你未曾孤独。”

往事依稀如昨,可能心头千回百转,提笔时全化作一句“来过”。这一句,用四年、用一生去读懂。

一本好书,一份勉励,是敬文人的传承。

一句鼓舞,一份回忆,是家的温暖与守望。

回首来时路,寄语后来人。我们终将走向远方,但情谊不改悠长。愿此情常在,长留芬芳。

(青年传媒中心 黄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