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芳菲好 湖畔欢声聚

四月芳菲好 湖畔欢声聚

――敬文书院分团校与数科院学生会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59

2018421日,敬文书院分团校和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联谊活动,两院学子齐聚独墅湖月亮湾草坪,感受春日闲趣、增进两院友谊。

活动伊始是几轮破冰游戏,旨在让两院学生更快融入。第一轮游戏全员参与,大家围成人体九连环,在手拉手的状态下想方设法解开。大家一起出谋划策,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人体九连环终于解开。接下来两轮游戏则开始分组积分。第一轮是女王保卫战,球类对抗模式充分调动了每个人的运动细胞。第二轮为食物九宫格,比拼的不仅是吃的快慢,更是智力的角逐。第三轮是最为激烈的撕名牌大战,除了一般规则外,更加上了推理的元素,使得参与人员又进行了一场体能和智慧的较量。游戏结束后,或是席地而坐闲话二三,或是趁着大好春风放起纸鸢,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夕阳西下,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但欢乐与感动仍在,友谊与青春长存。

(青年传媒中心费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