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46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46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3浏览次数:55

    各有关党委、党工委,各分党校: 
    根据党校本学期工作安排,现定于2011年9月至12月举办我校第46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经所在单位党组织列为培养对象的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 
    二、培训办法: 
    1.本科生和研究生学员参加校党校组织实施的网上培训。 
    2.教职工学员采取网络学习与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络学习内容为党校网站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栏目中的相关知识,集中授课由校党校组织实施(上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各分党校围绕学习十七大新党章,十七大报告,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科学发展观和怎样端正入党动机等内容,根据学员实际,自行组织两次集中授课,并在培训期间组织两次分组讨论。 
    三、报名说明 
    1.各学院(部)分党校及附属医院党委于9月30日之前登陆苏州大学网上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管理系统(http://202.195.128.67/inputstudents),将参加培训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学员名单按相关步骤导入系统(详见附件),并指导督促学员及时完成网上报名,本期培训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 
    2.各有关党委、党工委将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学员名单于9月30日前直接报校党校邮箱:dangxiao@suda.edu.cn,报名格式不限。 
    3.如有问题请联系党校马乙玉老师,电话:67507858。 
    四、各学院(部)分党校及有关党委、党工委要严格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文件的要求,确定参加培训班学员的数量;并严格执行《苏州大学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籍管理条例》等有关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 
    五、考试考核方式: 
    1.研究生和本科生学员参加校党校统一组织的网上结业考试,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2.教职工学员在学习期间要保证出勤率并在培训班结束时向校党校递交一篇学习体会文章。 
    六、开学典礼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中共苏州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