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迎辉

孙迎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761

                                       

     孙迎辉:2000年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化学学院,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05年博士毕业于吉林大学化学学院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悦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有机光电材料、有机功能材料(包括有机和配合物材料)的设计、合成、结构及性能研究,一维纳米结构的自组装行为及其性能研究;2006年至2009年在德国明斯特大学物理系&纳米技术中心(CeNTech)的Luisa De Cola 教授的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和Philips及CIBA等国际企业进行合作,研究方向为有机光电材料的设计,合成及有机电致发光器件的制备及性能研究,申请了一项世界国际专利;2009年至2012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的陈晓东教授的课题组继续从事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主要是基于生物小分子的自组装纳米结构的光电转换性质研究;2012年9月加入苏州大学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任特聘副教授。多次在国际重要学术会议上作学术报告。在国际期刊上发表20余篇研究论文(其中包括Angew. Chem. Int. Ed.; Adv. Mater.; Adv. Func. Mater., ACS Nano; Small; Chem. Eur. J., etc.)。论文已经被引用1200多次,H因子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