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数学科学学院2012级学生加盟敬文书院的通知

关于选拔数学科学学院2012级学生加盟敬文书院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1浏览次数:131

各有关学院、部门:

敬文书院是江苏省首家以培养研究型、国际化高素质创新人才为目标的住宿制学院。书院提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个性培养、全面发展的理念,倡导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院风,引导学生弘扬并践行为国储材,自助助人的敬文精神。书院运行一年半以来,以新型学习模式和师生关系的构建,赢得了学生、家长的好评。根据《敬文书院2012级学生选拔方案》,录取在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的选拔工作开学后单独进行。经研究,现将数学科学学院2012级学生申请加盟敬文书院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数学科学学院2012级学生

二、申请条件

1. 认同敬文书院育人模式;

2.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3. 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人际沟通能力;

4. 学习勤奋刻苦,所学专业课程排名位于班级前25%(需提供证明,学院盖章)。

三、选拔流程

1. 宣传发动、提交申请(2013311-15)

敬文书院将深入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宣讲会,提供相关咨询服务。有意向且符合申请资格的学生需在敬文书院网站http://jwsy.suda.edu.cn/下载、填写《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2级学生加盟敬文书院申请表》(点击下载),并于315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申请表、成绩单(用A4纸打印)及相关获奖证书、证明复印件交至数学科学学院2012级辅导员办公室彭老师处,并将申请表电子稿发送至电子信箱:jwsy@suda.edu.cn文档以“数学科学学院2012级学生申请加盟敬文书院材料+姓名”命名。

2. 资格初审(2013318-20)

3. 专家面试(2013322-24)

4. 名单公示(2013325-31)

有关敬文书院的更多信息,请登陆书院主页:http://jwsy.suda.edu.cn/

电话:严老师0512―65225325,柯老师0512―65225236

特此通知。

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2级学生加盟敬文书院申请表.doc

                                                                     学生工作部(处)、敬文书院

                                                                               201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