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远宾 共话发展—— 华南理工大学领导一行来访敬文书院

喜迎远宾 共话发展—— 华南理工大学领导一行来访敬文书院

发布者:敬文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96


20181122日下午3时,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其俊、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吴招胜一行来访敬文书院,就国际化办学和书院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

在敬文书院院长马卫中教授,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老师和书院常任导师的陪同下,华南理工大学的领导们参观了书院内苑、北苑楼的积学书房、书画演习室、健身房、厨房以及自习教室等功能室,进一步了解了书院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并询问了书院的办学和招生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亲密交流,对彼此的办学理念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敬文书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情谊。一直以来,敬文书院以培养研究性、国际化、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为己任,不断完善书院制建设。未来,敬文书院将在与友好院校的交流中,共同进步,不断发展。

(青年传媒中心 周文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