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立德树人——校党委书记江涌走进敬文书院调研指导

党建引领立德树人——校党委书记江涌走进敬文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敬文书院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235


 

1024日晚,校党委书记江涌教授来到敬文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薛辉,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袁冬梅等参加调研。敬文书院院长钱振明等陪同调研。






书记一行首先走进书院学生宿舍,察看了解书院学生的生活情况。在书院南苑楼207宿舍,兼任书院德政导师工作的江涌书记与他指导的2019级明德班三名学生亲切交谈在仔细询问三名新生进校一个半月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后,江涌书记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的同时,充分利用好学校和书院提供的学习生活条件,勤奋学习,努力追寻心中最初的梦想。为了便于与指导的学生经常联系、定期交流,江涌书记还与这三位同学建立了微信工作群。









 

     随后,江书记在敬文书院积学书房主持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书院学生党支部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情况、新生代表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后,江涌书记要求大家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认真听取书院办学情况汇报后,江涌书记对近年来书院取得的办学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书院建院初期兼任院长的工作经历和体会,江涌书记还对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









  

  

  

江涌书记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和主要领导书院发展及学生成长成才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全面关心增强了书院师生砥砺前行、不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敬文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立德树人工作,以党建引领书院新一轮创新发展,以德政导师制度的全面推进、有效落实助推敬文书院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杰出人才。敬文学子将在学校、书院的关怀指导下秉承为国储材,自助助人的敬文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