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党委开展“环护城河环保志愿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敬文书院党委开展“环护城河环保志愿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敬文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20


为扎实推进敬文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引导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1012日上午,敬文书院党委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环护城河环保志愿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们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栈道、茶馆、竹林、路边盛开的花朵……,苏州的护城河成了市民心中的“桃花源”,但总有一些不和谐的音符存在,破坏了这份美感。活动当天,书院学生党员佩戴党徽,手拿钳子、垃圾袋,沿着护城河开展环保志愿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途捡拾游客和市民丢弃的纸巾、矿泉水瓶、生活垃圾等,为建设大美苏州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清理垃圾的同时,书院学生党员们向散步的市民分发宣传册,耐心、热情地传播环保理念,宣传环保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树立环保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给书院党员提供了一个在徒步中宣传环保理念、践行为民服务初心的机会,同时也提高了党员们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