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至善学院学生会一行来访敬文书院

江南大学至善学院学生会一行来访敬文书院

发布者:敬文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907


20181027日上午,江南大学至善学院学生会一行来访敬文书院,开展交流座谈会。

首先,苏州大学敬文书院学生会秘书长金世玉同学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苏州大学敬文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及院训院风,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双方学生会的发展创新。

随后,至善学院辅导员吴亚雯老师发表讲话,提出了通过本次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的希望。

接着,敬文书院学生会代表沈智彦和至善学院学生会代表沈思佳分别介绍了己方学生会的组成和主要职责。

然后,学生们依次发言,纷纷发表自己对所在学生会的认识,双方就组织架构、特色活动、导师配置及人员选拔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结束后,江南大学至善学院学生会一行与敬文书院学生会代表合影留念并参观敬文书院。

下午,书院学生会带领至善学院来访人员参观苏大老校区和苏大博物馆。一路上学生们交流热烈,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与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敬文书院与至善学院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情谊,开拓视野,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敬文书院学生会将进一步提升素养,在“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个性培养、全面发展”的书院培养理念下取得进一步发展


(青年传媒中心 徐佳伊)